夏雪

清晨的一缕光照了进来,四周都很安静,我继续睡了睡了,没有睁开眼。直到听到卧室的门打开,我揉了揉眼睛,然后把爪子伸了伸,她过来摸了摸我,揉了揉我的脸,跟我说早安。然后慌慌张张的洗漱去了,我蹲在了床上,今天太阳有点大,晒的暖暖的,我没有很清醒,我听到她在房间摸摸搜搜的。很快她又从房间出来了,正准备出门,又掉了头,去阳台给我倒了猫粮。突然,她一脸欣喜的看着我,嘴巴里念叨着什么,我又听不懂,她总爱一个人自言自语的,大概是说给我听的?她拿出那个天天捧在手心的东西对着我变换各种角度,我把头偏了偏,心想她又该迟到了。她挥了挥手,开开心心又慌慌张张的出门了。唉,这缕冬日的暖阳又是我一个猫的了。

评论